你和张怡宁打会是什么比分? [ 查看原文 垃圾贴举报 ]

回复数:144 浏览数:174 精英乒乓网 球迷心声

到最末楼↓  

第1楼 wxf75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16:30:00

不会有人认为可以赢她吧

第2楼 风刀霜剑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16:52:00

输,是肯定的呀。

第3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17:21:00

我在考虑能不能得一分。够怆

第4楼 eg007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19:51:00

很可能是4。

第5楼 shuofe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0:10:00

如果没有擦边和擦网 肯定11比0

第6楼 nkfl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1:19:00

拜托,她打的再好,
也是女生啊,
比男的力量差一大块,
别这么没底气。

第7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2:18:00

50%是0,50%是1(因为有一个擦网或擦边得分)

第8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2:20:00

这样的女生对我们来说比男的还不好打,因为她打得稳

第9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2:23:00

说这个话的(楼上这位),真和高手较量过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6-10 22:24:28编辑过]

第10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2:27:00

对,我和专业的男的可以多得几分,但和女的总是更惨些

第11楼 易水寒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3:02:00

我能赢她,需要我发得球全部擦边,她发球全部失误,否则。。。。。。

第12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3:36:00

楼上这个,说了和没说一样

第13楼 whgwd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0 23:46:00

应该她是4:3赢我,但比分不会差距过大!估计出现几率较大的是13:11吧!

第14楼 初级阶段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7:39:00

本人认为没有意外就是个11:0。
原因:今年3月我单位与市某单位举行友谊对抗赛,其中有个女选手,将我单位历届冠军,3局只得了1分,这一分还是对方发球失误送的,后来一打听,对方是旅居日本的并在日本打球的前国手:樊建欣,当年也曾经战胜过乔红、邓亚平获全国乒协杯冠军,当时世界排名10,你不要认为我单位那个冠军水平太差,他可是专业体校下来的。

第15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10:37:00

樊建欣啊,我看过在她在全国比赛的录像。象她这样的,球一直很熟。打你个11:0

第16楼 张无力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10:46:00

我相信一定会有失误的!尤其是和低手打比赛时。

第17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10:59:00

你一碰见张怡宁估计已经浑身无力了。真成了张无力了

第18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13:38:00

^_^,17楼说的好,16楼的名字起的更好

第19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18:56:00

楼上的是何智丽

第20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1 21:34:00

以下是引用okwwyy在2005-6-11 18:56:00的发言:
楼上的是何智丽
错了,我是何志文,哈哈

第21楼 abk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12:11:00

不出意外,我认为能得0到2分
正常是0
发球能发一个擦边是1
发球能发两个擦边是2
3个擦边或者以上概率太低

第22楼 cs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13:25:00

居然有人说在伯仲之间~~
这可是省队男队水平~~~
谁这么牛,放着自己的职业不干,跑这发贴来了???

第23楼 初级阶段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19:49:00

上面的朋友现在可能处于现在这个阶段:
盲目自满阶段。经过近几的进步,你在一定的小圈子了可能打得不错了,经常和外界的爱好者打球,自我感觉有了一定的水平,觉得自己俨然高手,就是看国家队高手的比赛时,也觉得差不多,有时觉得他们打不上的球你也能打上。这个阶段有长有短,就看你的机遇,这是一个初步打基础的阶段。

第24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20:31:00

我记得23楼的擦边球最帅说能和王力勤打得5分。

第25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20:33:00

以下是引用初级阶段在2005-6-12 19:49:00的发言:
上面的朋友现在可能处于现在这个阶段:
盲目自满阶段。经过近几的进步,你在一定的小圈子了可能打得不错了,经常和外界的爱好者打球,自我感觉有了一定的水平,觉得自己俨然高手,就是看国家队高手的比赛时,也觉得差不多,有时觉得他们打不上的球你也能打上。这个阶段有长有短,就看你的机遇,这是一个初步打基础的阶段。
有理,我现在看6岁的小女孩都比我技术好,那么我是什么阶段。
有理,我现在看6岁的小女孩都比我技术好,那么我是什么阶段。

第26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2 21:51:00

你快进国家队了

第27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0:06:00

楼上的是国家队的吧

第28楼 迷乒华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6:09:00

发球很好的业余爱好者可能在第一局得一分,但在以后就别想了,分析如下:
如果宁宁打的话不会十二分认真,对球的旋转判断不会错,但对球的旋转强度判断会不太精确(业余和专业的动作毕竟是不同的),这时如能抓住这20%的机会搏杀,或者会有20%的成功率;但在以后她就会稍许认真采用稍保守的接法,让你撞上橡皮墙,怎么也打不死,直至失误!!

第29楼 gong_che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6:28:00

和专业女队员打,比和男的打还累。因为她们往往连续性和稳定性太好,和她们打就和墙一样,几乎什么球都会回来的,你根本没有希望赢她哪怕一分。我们的所谓暴冲,在她们那里还是很容易挡回来的。

第30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6:50:00

是么,你是这样分析的啊

第31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6:50:00

很有道理啊

第32楼 gong_che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6:55:00

再说,除非她放水,否则我们哪里有暴冲的机会呢?

第33楼 张无力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7:47:00

大家还记不记得不久前有个湖南的商业比赛:世界冠军选手对阵中国业余高手,结果10名业余高手中好象有7名获胜。
谁能担保咱精英里就没有那么2、3位?!所以有人选了和张怡宁在伯仲之间是一点都不足为奇。我认为还有能赢她的呢!毕竟从力量上来说男子要比女子大不少!

第34楼 gong_che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18:02:00

商业比赛啊,呵呵,人家随便玩玩的,哄你高兴而已。

第35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20:49:00

原来是这样啊

第36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20:50:00

过去我们这商业比赛有个业余的比我高些的还胜了老瓦,当时老瓦是放高球。

第37楼 天际流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3 22:57:00

那不是放高球,简直就是在放水~.稍有头脑的人也能看的出,人家根本就是逗乐来了,毕竟是商业比赛嘛~!谁还真去拼啊~~~~

第38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4 9:08:00

对,不过那个人基本功确实相当好,水平也是我们市多年的业余冠军。也有一定的功力。让别人去就算老瓦和你玩你也赢不了的

第39楼 张无力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11:46:00

那么也可以说和张打比赛在伯仲之间的情形是出现在商业比赛中。呵呵

第40楼 brantya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14:50:00

那也不一定,说不定精英里有国家男队退下来的高手呢,嘿嘿!

第41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16:56:00

我决定打张怡宁个不及格。
不过如果张无力给自己女儿也起名叫张怡宁的话。在她7岁前张无力应该可以和张怡宁一拼高下的。

第42楼 shuofe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17:10:00

呵呵,一部分球友可能体会不到超一流运动员是个什么水平。
听我们学校的乒乓球老师(国家级裁判)给我讲过,马林有次来浙江,和浙江省体工队一号打比赛,他当的裁判。
那场球马林摆摆短,撇撇长,就没了。打了个11:1 呵呵。~~~

第43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21:37:00

这很正常。马林是什么水平

第44楼 老何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6-15 23:51:00

有些事,没试过的人就是无法理解的。专业和业余之间那种差距,大啊

第45楼 旱烟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8 6:48:00

我觉得估计有56分,因为她都是和高手过招,不适应我们这些小辈

第46楼 gong_che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8 7:45:00

以下是引用旱烟在2005-7-18 6:48:00的发言:
我觉得估计有56分,因为她都是和高手过招,不适应我们这些小辈
那么你和泰森去比拳击,他也未必适应你的套路啊,呵呵。

第47楼 ZJK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8 9:40:00

我可以得3分,理由如下:
1、自信自己发球技术还可以,可直接得1分。
2、发球抡攻,全力拼杀得1分。
3、因为我相信她也是人,自己失误会送1分(概率约二分之一),由于我技术太差的缘故因此会出现擦网、擦边、打在拍边上、打在手指头上等等,凭运气会得1分(概率约二分之一)。
因此结果是以3:11告败!

第48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8 9:41:00

以下是引用gong_chen在2005-7-18 7:45:00的发言:
>
那么你和泰森去比拳击,他也未必适应你的套路啊,呵呵。
说得太有水平了。
张什么套路没见过,就算不适应业余的套路,大不了来稳的,拼起基本功来,谁能对付得了张怡宁的速度和稳定性啊。

第49楼 圣诺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1:01:00

超级灌水问题…………差距大了,想它干吗。

第50楼 阿艺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11:43:00

她现在受伤了啊!

第51楼 lxllxllxl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12:20:00

以下是引用张无力在2005-6-13 17:47:00的发言:
大家还记不记得不久前有个湖南的商业比赛:世界冠军选手对阵中国业余高手,结果10名业余高手中好象有7名获胜。
谁能担保咱精英里就没有那么2、3位?!所以有人选了和张怡宁在伯仲之间是一点都不足为奇。我认为还有能赢她的呢!毕竟从力量上来说男子要比女子大不少!
不说别的,真要柳成敏发球别说我们有一个吃一个,连马林,王皓不留神都吃

第52楼 拍拍不上台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12:40:00

谁说这里没有国手!
王励勤!马林!我说你俩呢,快出来吧。别穿着马甲在这晃悠了。

第53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20:52:00

看你这动作我怀疑你就是穿着马夹的国手。

第54楼 leath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19 22:44:00

我承认我就是穿马甲的,我决定打张怡宁11:0,今晚早点睡。

第55楼 jnjwgs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0 15:16:00

呵呵,给张怡宁一个长胶或者没什么粘性的成品拍,或许能打上一两个回合,

第56楼 okwwy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0 20:53:00

这辈子是没机会和张怡宁打球了

第57楼 岩阳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1 0:13:00

回复whgwdyy:
看来您是真正的高手啊!在下请您做俺的教(陪)练怎么样?
请您之前呢,在下先说件事:
俺们一个圈子里有年轻时打败省市退役队员的,有获局第一名的,有获得过公司第二名的。
很长一段时间了吧,都在一起交流、切磋。
某天请来了一位橡胶研究所的仁兄,和他练球时也看不出他高在哪?就知道自己出去的球象
打在“橡皮墙”上,很难打死他。
打得兴起!此君曰:每人让球5个(11分制)!
众人不由窃喜:送死的来了!
要问最后的结果?众人轮番上阵,皆一败涂地!
跑题了!言归正传!
按我们这的行情,请业余中的高手做陪练是30/小时。
请在一定规模级别的比赛中的得奖者做陪练是50/小时。
请省市队的专业(退役)队员做陪练是80/小时。
再高一级的就是省市尖子队员或国家队的现役队员(世界顶尖高手除外,我估摸着是很难请到
的,呵呵!),我估计是每小时的费用要100开外了。而且不一定就能请得到!
从您的描述来看,你的球和张怡宁差不多。在下诚恳的请您做俺的陪练,不知能否恩准?
当然,费用肯定是按最高级别的水平支付。
当否?请给予答复。
谢谢!

第58楼 leath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1 1:12:00

以下是引用leath在2005-7-19 22:44:00的发言:
我承认我就是穿马甲的,我决定打张怡宁11:0,今晚早点睡。
可惜呀,昨晚没碰到张怡宁,今晚继续梦。。!

第59楼 addbot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4 7:57:00

我想是1分{擦边或擦网}呵呵

第60楼 胖子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7-28 22:19:00

1:11
国手良心好
估计会给我留面子
可惜让足了估计也还是只可能弄到1分

第61楼 ZJK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7 8:20:00

提醒各位:
千万不能给女同志难堪,要尊重她!

第62楼 pychf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9 11:21:00

还真有两位高手,竟能和张怡宁不分伯仲!!!

第63楼 ayh001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0 1:11:00

有人说什么女的毕竟比男的力量小.... ...,你以为是比掰手腕呐!我们这儿的业余高手有一板暴冲,经常打的俺们连球都摸不着,可有一次跟省队二线的小丫头打,他一个暴冲,看样子使出了吃奶的劲儿,动作都没还原(也没来得及还原),满以为搞定了。谁知被人家压低板型迎前反带,回了个追身球,不偏不倚正打在“小弟弟”上(此人身高腿长),围观群众中顿时爆发出一阵狂笑,于是高手再也不敢发全力了,就打起了相持战术,哪成想这更是对手的长项,根本就没有失误的时候... ...结果我就不必说了吧。
想当年,看《射雕》,刚开始觉得江南七怪就是武林至尊了,谁知在梅超风面前不过是小菜一碟;等到后面又冒出来东邪、西毒、南帝、北丐。就觉得江南七怪简直就是小儿科!诸位,就算你是业余(注意,我说的是业余)中的顶尖高手,不过也就达到江南七怪的功力吧,跟黄药师过招,就四个字——以卵击石!

第64楼 直板爱好者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0 14:06:00

毫不犹豫的投了4,一直没再看过。没想到这个简单问题还挺热。
这么说吧:
如果你(男的)曾进过省队(或省二队主力),现退役时间不超过1年,在企事业等单位工作且还常摸球,你选3(意思是打5局,保证至少有3局不被剃光头,运气好时、张怡宁状态差些时,可能拿个3分左右)。
否则一概选4,都选4,但这些人中也千差万别,就我个人来说,学球1、2年的甚至时间虽长但不太熟长胶的被我打不及格、0分不罕见(很多人8、9比0后就自动放弃乱打了,我觉得这样不好,搞的我也没意思);跟一些高手(非省队退役但受过系统正规训练)打我不及格也很正常。跟省队刚退役的打过,人家刚退役来俺企业,圈内顿时传遍,也慕名而去,嘿嘿,下面就不说了。
1、2选项设不设都一样,有人选也不用看,选着玩的,逗乐而已。

第65楼 rtwe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5 12:55:00

女的的却稳些,但没甚进攻力

第66楼 直板爱好者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5 13:40:00

真幽默!

第67楼 chizh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5 14:53:00

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拿不到分的.从小球开始就输了,没机会进攻的话,一分也别想拿.

第68楼 keyua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8-17 0:01:00

你们也太小看自己了。如果你们的基本功很扎实,天天打球,球感非常好,又有一板高质量的发球抢攻,就是打相持球,国家队也很难11分全赢,因为球速太快了。在你发球的一轮完全可以发强烈旋转的侧上旋球到其中路,和她打相持。

第69楼 sgnivy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9-6 14:19:00

看大家说了很多,大家也别继续了,我来总结性发言吧:运气好的话是可以得一分的!!

第70楼 smxlujie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17 20:08:00

以下是引用老何在2005-6-10 22:18:00的发言:
50%是0,50%是1(因为有一个擦网或擦边得分)
同意

第71楼 锋哥哥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17 21:42:00

up!

第72楼 pzlzz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18 14:48:00

她的防守好,你打不死她;她的控制好,你没办法打她;她冲得快,你接不着;她冲得角度大,你够不着;结果.........嘿嘿,没戏,没有擦边的话,就不要得分了。

第73楼 ljy630719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18 15:53:00

我最多得两分,其中一个擦网,一个擦边,张怡宁在对面摇头傻笑。

第74楼 df_liyo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0 13:56:00

我已经打了15年球了,虽然水平不高,但也还可以,和本地的球友玩,一般全县前八的,我还都可以及格,有时可以赢,但是要是和张伊宁打,我想应该只能得2分一下,因为我看到过国家女队培练打球,和我们县第一的玩,也就能赢不超过4个球,而且人家是还没有热身。

第75楼 luckyluo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1 11:11:00

不知道 也许。。。。。。不会的 那样刘头就要去国家队了 哈哈。。。也许。。。
总之 赢我是没问题的 哈哈。。那是硬道理啊

第76楼 永远菜鸟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2 20:27:00

正常情况:得0分;非常意外情况:我第一局第一个发球,发一个她的正手位近网上旋,张一姐不是很投入,手还冷,手感不好,有一人刚好拿闪光灯对着她照相,她回一个近网半高球,我一步跟上,猛扣一个,擦边,得一分。完成壮举!
我等平凡人与张一姐根本没法比,一个在天上,一个在地上,能打到世界NO1是天才。细想一下,我等有哪一顶技术比得上她?若没一项比得上,拿什么来与她比?我想不出来。

第77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3 21:20:00

肯定不能过5

第78楼 jtbyx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8 13:02:00

这种比较哪会有悬念~~~~ 当然11:0
俺老叔业余比赛都进了省级前8名了,技术水准在我看来是神,尤其是发球技术,一般选手接他的球基本就上天入地了~~
进前四的时候遇到一个省二队退下几年的,俺老叔没一局得分能过5分!可就算这么个退役队员,决赛被对手打得4局一共得了7分~~~
后来听说,决赛的那个是在役省队的~~通过关系参加业余比赛~~~
汗!
只有真的接触了那种超水平球员才知道自己多么不值一提!

第79楼 welltodo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0-28 19:22:00

我晕

第80楼 qyz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9 15:37:00

没法比!!!

第81楼 横拍如来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17 9:38:00

我做梦都想试一下,观音打如来哈哈,11:0哈哈!!!!!!!!!!!!

第82楼 ZJK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17 9:50:00

...

第83楼 zwl3670566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17 13:48:00

11:0

第84楼 fudesa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27 20:09:00

前国手去年来烟台,几乎所有的“高手”没有过5。张怡宁可能更厉害。我估计打5局能赢5-6分。

第85楼 东方鸿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1-28 23:38:00

能不能得一分

第86楼 方舟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2-8 20:57:00

前几天在我们这里达了几场,我是贵宾坐,可是以我的水平不敢评三道四,我只看到国家队队员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强了.

第87楼 simon2000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5-12-31 15:28:00

the better, get 1 point.

第88楼 真我风采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1-16 14:00:00

明白了

第89楼 wo22z1314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1-26 14:07:00

运气好的话有可能1-2分,不然一定11比0

第90楼 chinesezyp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1-27 9:45:00

打什么?拳击OR柔道?只要不打乒乓球。

第91楼 simo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2-9 20:37:00

拉住落点还是可能赢的.

第92楼 横打研究中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2-11 15:14:00

估计不可能光头。

第93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2-21 21:25:00

没打过,谁知道啊

第94楼 jpyj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3 12:59:00

还用说:一般是11:0啊,21分的时候俺跟省队的女队员打过,21:2,2分是人家最后让的,当然我运气不好,那天没有擦边也没擦网。
如果这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,俺就继续说,俺们市的冠军(练过专业)跟省队退役的非主力队员打11分得2,3分,退役的跟现役打能得2,3分,现役男主力队员跟张怡宁打,互有胜负。

第95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4 8:39:00

0:0那是开球前的得分

第96楼 liu866168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4 22:26:00

很多球友上面也已经说那么多了,看的我真是生气:
讲个真实的例子,本人打球12年左右吧!在圈内自认为不错,经常获得各种小型规模比赛
前四名左右成绩,有次经朋友介绍去了一次省队,当时给我安排的是13-15年龄段的男子对抗,感觉实在打不了!也就3-4分,(几乎是他们主动失误,比如爆冲或挑打)后又带我去女队比赛,狂晕!还没在男子那发挥好呢,女子运动员都很稳健,无谓失误很少,也就1-2分,突然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前过手---也就是去年10运会大放异彩的“唐娜”凑到她面前和她商量打一局!好啊!通过了!结果都是1分,(不排除人家让的可能,因为都是故意下网或出界)你们说唐娜和小张什么差距,也就自己分析去吧!!
最后总结一句话:中国队太可怕了!擦边擦网的机会都不会给你的!相信我,咱们这些最厉害的顶多得2分!!

第97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5 10:47:00

我看没有什么人会11:0的

第98楼 热情似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7 19:46:00

冷妹妹,会让你死的很难看.

第99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7 21:13:00

什么意思?

第100楼 songde2002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10 15:00:00

我和她打台球估计能得几分吧,但乒乓来说人家现在是天字一号"职业杀手",我要和她打22:0

第101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30 21:47:00

楼上比较夸张了

第102楼 米牛牛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3-31 8:27:00

在北宋年间河北地区举行的的林冲和洪教头的比赛中、洪教头摆出“把火烧天势”(暴冲)、林冲使“拨草寻蛇势”(反撕)、洪教头喝一声“来,来,来!”、一板暴冲、林冲望后一退、反弹一板;洪教头斜走蛊位、抢上一步又是一板暴冲、这是林冲看他脚步己乱了、一板轻松反撕空档、洪教头措手不及赶忙去救、结果一个踉跄摔啦一个老跤、板子也撇丢掉啦! 问题关键是一个是京城王牌近卫部队现役正规军人、一个是地方业余选手、农忙的时候练球时间都不能保证、所以差距太大啦。张怡宁打球发力最轻松最合理、动作最正规最好看的、只有波尔和孔令辉的动作能和她比、不好赢的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31 8:36:17编辑过]

第103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2 22:54:00

没明白楼上的

第104楼 多球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3 18:33:00

现役上海省队男的又如何?

第105楼 喝水的蚊子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5 15:34:00

如果跟她打,我会紧张的

第106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15 10:56:00

我应该输的很惨

第107楼 粉碎de燒餅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15 12:05:00

我是支持她赢的```嘿嘿```

第108楼 日单桧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4-16 14:28:00

我想赢的可能性是0~~但是她要是愿意输给你的话那另讲否则必~~~

第109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3 0:41:00

那不太可能

第110楼 Raistli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4 0:51:00

其实也有可能,恐吓她

第111楼 织梦猫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5 10:25:00

威胁她
打她
之类的也很有创意

第112楼 rinolia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18 11:50:00

恕我冒昧,我觉得要是一般的擦边,不是擦的很绝的话,她还能回的来,估计还是不能得分……
所以75% 0 分,25% 1分。

第113楼 xiximimi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19 11:40:00

我看绝大多数是11:0。
别不相信,看人挑担不吃力。
我见过杨影和李菊到我原来单位(不小,几千人),逗那些“业余高手”玩。
连高跟鞋都不换,随手拿块牌子,发平击球,不进攻,就这样,几乎没人能得分。
专业和业余,天壤之别。

第114楼 日单桧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27 12:25:00

对 ~~~~ 真正知道自己实力才可以再进步 ~~
也有11比1 比2 的可能 再高了 不好说了 最好的就是2分吧 我想

第115楼 ymx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29 15:04:00

输球是肯定的,但气势上不一定会输。输球不输人!
打专业的人大都有自己的一定的套路,手上球感和步法都特稳、很扎实,恰到好处,心理承受力也不错。
业余的跟她们打,主要是能上手就上手,不要随便放弃每一分,就算速度赶不上,也要拼命去接球,这样的话能进步不少呢!

第116楼 Raistli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29 23:44:00

楼上说得好,无论和谁打,都要有自信,尽管不能赢,也不会输得很难看

第117楼 大灰熊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5-30 1:12:00

大家可以换一个角度来司考,比如说:每个成年人都能将直径30多厘米30余斤重的坛子顶在头上,但是让坛子在您的头上跳舞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办到,可杂技团的演员行!碰巧张怡宁正是杂技团的演员还是水平最高的。建议大家先去杂技团跟顶坛子的演员比一下,回来再讨论这件事。

第118楼 真我风采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6-6 0:53:00

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,如果你能赢的话也就不必现在在这里说什么了噢,大家说呢,楼上说的都很好啊

第119楼 幸福专卖店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6-6 23:50:00

女人怎么了?那次去不来梅前专门找了个男人跟他打,专业的,好象还是国家队的,一局没赢 ,而且好象基本得分都在7分以下,怎么着?这里看来高手还很多,还有人声称胜负难料?不知道是何方高人?

第120楼 吃转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6-8 17:47:00

可人家肯定不和你比掰手腕.

第121楼 吃转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6-8 17:51:00

你帮我约她,我俩打打看,就知道了.

第122楼 所长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10-4 8:10:00

不会是零分,因为她心没那么狠;肯定赢不了,因为咱根本不会;估计她会让1-2分,如果有咱嫂子在旁边,能让4分。哈哈,那咱可就算是过大年了!

第123楼 所长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6-10-4 8:10:00

不会是零分,因为她心没那么狠;肯定赢不了,因为咱根本不会;估计她会让1-2分,如果有咱嫂子在旁边,能让4分。哈哈,那咱可就算是过大年了!

第124楼 zyq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1-23 10:18:00

如果张怡宁不让分的话,我肯定打不出自己的技术风格,不及各也是很正常的。专业和业余有区别,一流国手和业余就更有区别了。

第125楼 跬步与小流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2-22 17:28:00

我可能会得到合影和签名,得0分也没有关系啊!呵呵!

第126楼 qcq441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8-12 0:27:00

和老张打一般是五五开,但是打郭焱时我老是输!郁闷!

第127楼 RareTerm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8-14 1:29:00

我觉得我能得5分左右。。

第128楼 yingfeng1026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8-27 22:31:00

换个问题,你觉得张怡宁和男队主力(比如王励勤马琳王皓)打胜负如何
记得看一次比赛王涛解说,他说和王楠她们打比赛一般让五分(21分制)才有的打

第129楼 大竹竿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9-21 16:47:00

总会得一分的

第130楼 fengyan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7-12-20 11:09:00

从比赛中看到过她的打球特点,反手相持中抢先发力及变线是她的强项,台内控制及台内起手是她的中项,大正手空档位的防守及中路偏右位接发球是她的弱项,至于她的发球据观察我觉得不悚她。由此得出的结论是和她交手得6分以上肯定没问题。

第131楼 春天的田野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1-11 12:51:00

及格是最大的目标。

第132楼 wsf6102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1-18 10:34:00

长胶发急长下旋(三条线换着发),肯定能得分!偶在正式比赛中,多遇见正规军,这种发球很有效,我:4分 

第133楼 叶念箐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1-18 21:49:00

不用说,肯定直接0分。

第134楼 妮妮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1-25 15:33:00

以下是引用张无力在2005-6-13 17:47:00的发言:

大家还记不记得不久前有个湖南的商业比赛:世界冠军选手对阵中国业余高手,结果10名业余高手中好象有7名获胜。
谁能担保咱精英里就没有那么2、3位?!所以有人选了和张怡宁在伯仲之间是一点都不足为奇。我认为还有能赢她的呢!毕竟从力量上来说男子要比女子大不少!
我是省队淘汰下来的,同比张怡宁水平低很多的国家二队女选手打,一局也就4-5分吧。
不过我周围的非专业男选手(包括小时候练过体校的,以及从体校离开3年以上的)同我打,一般我能打四个11:0。

第135楼 闽南丹诏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2-1 11:14:00

实力呢?有时也要靠运气

第136楼 jinshuaitao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2-19 11:43:00

张怡宁她妈跟她打,她绝对不敢赢

第137楼 mao2yo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3-3 7:38:00

看过她和李佳薇的比赛更让我坚信我一分都得不到!

第138楼 mao2yong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3-3 7:41:00

以下是引用妮妮在2008-1-25 15:33:00的发言:

我是省队淘汰下来的,同比张怡宁水平低很多的国家二队女选手打,一局也就4-5分吧。
不过我周围的非专业男选手(包括小时候练过体校的,以及从体校离开3年以上的)同我打,一般我能打四个11:0。
不能这样比,昨天晚上马琳有两局让柳成敏只得了五分,那你说他们是不在一个档次的吗?

第139楼 大巧若拙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3-25 9:26:00

虽说球是圆的,可想得一分还是很难啊!!!!!

第140楼 xwg1200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4-21 17:45:00

我不会让她输给我的

第141楼 brucekkm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4-24 16:51:00

如果沒有很好的發球或一板爆沖,我想大家想想;論前3板的能力,或近台,中台能力,都沒有機會得分,因為全都給控制了,就算給你機會起手,也不好發力吧....一分也許也很難的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4-24 16:52:21编辑过]

第142楼 老恍[所有发帖 所有回贴] 2008-5-9 11:02:00

希望能有个擦边球,藏网球,那就不是灵丹了。

 

http://www.pingpang.info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19&Id=26202 精英乒乓网

到第一楼↑
  • 相关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