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500是软板还是硬板,适不适合练习弧圈球?
P700是软7夹还是硬7夹,和cl比怎么样?
还有就是P500和P700的版面多大?和yasaka的比,怎么样?
纯属好奇,请大家指点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4-26 7:47:05编辑过]
P500是块偏软的五夹,有很好的手感。板面的大小比较适中,不属于很小的那种。P700没用过。
如果是练习用,用不着这么好的板。
都说练习弧圈用YE呢
都是小球时代的产品,已经停产了
学习了~
p500弧快,适合专业,需要主动发力好,p700快弧,借力好,我用坏了3个,现在买不到了,谁知道和p700性能相似拜托推荐一款。cl我用着很难受。
P700,传说的中最硬的纯木底板吧